木子鹿

(阴暗地爬行)(创飞路过的人)(掉下悬崖)(不畏苦暗地飞翔)扩列企鹅1276772042

【江湖行】乔高番外(5)(完结)

乔一帆视角,插叙作者的叨叨叨











第一次写乔高文23333真的不会写,ooc属于我











有点沙雕,必须he











我同学点的文











她每次都抱怨乔高糖太少











然后我就来乔高北极圈浪浪











( 。ớ ₃ờ)ھ











以我的《江湖行》为背景,时间线在正文之前。不加合集了www。











正文部分



五、



一年后。



兴欣来京城参加武林大赛。

武林大赛上,人熙熙攘攘。

有句话是这么说的:如果你喜欢一个人,在人群中你就能第一眼看到他。

所以高英态看到了乔一帆。

他生怕自己看错,还眨巴了几下眼睛。

是真的啊 !活的!活生生的乔一帆!

王杰希的大小眼(为什么我如此执着大小眼)也发现了乔一帆,他微微惊讶了一下,随后看见高英杰盯着乔一帆。拍拍英杰的肩膀说:“去吧。  ”

高英杰不确定地看着王杰希,后者确定地点头。高英杰都快高兴地蹦跶出去了,但周围太多人,还是那乖巧地走过去。 

“可以让一下吗?谢谢。”高英杰穿过人群,心脏“怦怦”地跳得越来越急,从脑子里想的全是见到乔一帆后该怎么开口好。

高英杰忽然觉得有点手足无措了。这对一个魂牵梦萦的声音在身旁响起:“欸?高英杰?”

高英杰像是触了雷一般,心脏骤停,撞上心上人的目光。

乔一帆浅浅地笑着:“真的,又再见了啊。”

高英杰失神了一下,扑在乔一帆怀里,思念之情全部涌了出来。



各门派来到比赛场地第一天 ,照例都是休息放松心情的。

乔一帆和高英杰相约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——那条旧巷的大树下。



乔一帆比高英杰早来,他依旧躺在树上,试图找回那种熟悉的感觉。

他看着密密麻麻的树叶,忽然意识到 了什么,从怀里模出那片高英杰送给他的叶子,举起来对此了一下,居然是这棵树上的叶子。

原来当时高英杰又偷跑出来过,就为了送乔一帆一个有意义的礼物。

“一帆?你在树上?” 树下传来高英杰的声音。

乔一帆连忙扒开树叶,探下身看见高英杰,挥了挥手说:“我在这儿呢!”

高英杰看见他,说:“你等等!我上去。  ”

其实这一年来,高英杰也没少躺在这棵树上。动作,所以他很熟练地跃上树救,坐在乔一帆身旁。

乔一帆也坐起身来,他们面向太阳落下的方向,像一对老伴那样聊着天。 聊起他们分别一年间各自的发展,聊起江南杭州和繁华京城的区别,聊起他们的门派,直至大阳的最后一缕光芒撒向大地,透过树叶照在他们的头上,他们才下了树,跳到不知谁家的屋檐上看着日落。

“我听有人说‘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’。”高英杰说。

“是吗? 可我觉得黄昏后健星河更美。”乔一帆看向高英杰。在一年多前,他会觉得高英杰像那抹夕日,可遇不可及,可命运确实是个神奇的东西,让他加入了兴饮,实力更强了,又重返武林大赛,甚至可以和高英杰同台竞技。

“对了,我对不是说过吗?再次见面时要跟你说一个秘密。”乔一帆说。

“嗯?对哦,你想告诉我么呢?”高英杰问。

“我想说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乔一帆本来鼓足勇气,最后还是像泄气的皮球,垂下头来。

高英杰愣了好久,乔一帆打算亡羊补牢:“啊啊啊,还是很奇怪对吧?男的怎么会喜欢男的哈哈……”

高英杰摇摇头说:“一点也不奇怪,因为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乔一帆快喜地转头,有着高英杰映着晚霞的眼睛,心里悸动忽然强烈起来。

乔一帆慢慢地凑近高英杰,双唇贴在了一起。

太阳埋没于地平线,留下一张完美的剪影。



(填坑撒花!!!╮(‵▽′)╭终于把欠的文发完了)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