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鹿

(阴暗地爬行)(创飞路过的人)(掉下悬崖)(不畏苦暗地飞翔)扩列企鹅1276772042

【江湖行】乔高番外(3)

乔一帆生快!!!我回来了!

我觉得我粉丝已经在取关的边缘疯狂试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但是番它真的很好看


主乔一帆视角,插叙作者的叨叨叨





第一次写乔高文23333真的不会写,ooc属于我





有点沙雕,必须he





我同学点的文





她每次都抱怨乔高糖太少





然后我就来乔高北极圈浪浪





以我的《江湖行》为背景,时间线在正文之前。不加合集了www。





正文部分





王杰希找来了乔一帆,乔一帆十分乖巧地沏了壶茶,递与王杰希说:“师父喝茶。”

“嗯。”王杰希接过茶,泯了一口说:“微草堂又来了许多几个优秀的弟子。”

乔一帆有点高兴地想:我要当师哥了吗?那我绝不会拿十文钱糊弄师弟。

王杰希见乔 一帆没什么反应,继续说:“你这年十分努力,也有进步,但可惜天资都没有他们聪慧,他们来了之后,你可能就没有任何上场比赛的机会了。”

乔一帆眼睫毛颤了颤,他第一个反应是:不能和高英杰一起了吗?紧接着淡淡的忧伤如泡沫一样堵住了他的心口。

“不过你要是当门外弟子绝对是里面一等一的高手。”王杰希挽留说。

“没事,我还是走吧,爷爷来信说想我了。”乔一帆笑道。

“你真这么打算?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那好,我不强求你。”王杰希顿了一下,然后说:“不过,高英杰肯定舍不得你。”

“啊?”乔-帆抬起头。

“要是舍得就不会在门外偷听了,过来吧。”

王杰希话音刚落,高英杰推门进来说:“

徒儿拜见师父。”

“免礼, 去送送乔一帆吧。”



乔一帆收抬好了包袱,与高英杰走在通住微草堂大门的路上,

一路无言,大雁在他们的头顶上掠过。

“怎么了?”乔一帆看高英杰一直欲言又止,快走到门口,问。

“就是……这个叶子,送给你吧。 用微草堂特制的药汤泡过,不会腐烂。“高英杰拿出一片青翠欲滴的树叶,递与乔一帆。

“嗯。”乔一帆接过,忽然觉得这片叶子似乎在哪里见过,然后仔细收好 ,“那我要走了,不要不开心啦。”

“好,再见。”高英杰挤出一个笑容说。

“嗯……真的会再见吗?”

"我相信会!”高英杰看着乔一帆,眼中熠熠生辉。

“那好,我等着。”乔帆犹豫了一下,轻轻地抱了抱高英杰。

“如果再见,我会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乔一帆留下这句话,便用轻功飞走了。

高英杰看着乔一帆离开的方向,想着刚才的拥抱,失了神。

如果再见,我想说我喜欢你啊,一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