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鹿

(阴暗地爬行)(创飞路过的人)(掉下悬崖)(不畏苦暗地飞翔)扩列企鹅1276772042

请假条(占tag致歉)
本人于8月13号去世(不是)肝游戏肝到肝疼,写作业写到手疼,熬夜熬到脑子不清醒,所以请假至。。。我也不知道,我想更文就更文吧(被乱棍打死)到开学后吧。开学还要考试我哭了。作业都没写完,我还在赶。
龙族幻想真的肝,还坑钱,呜呜呜,我的时间金钱都浪费在它身上了(千万不要入坑,看看就好了,画质真好)。
那个,江湖行可能我更不下去了,要不重修,要不弃坑,你们看着办吧,有人还想看吗?◟(.öˬö.)◞
乔高小短篇是一定会补上的,不用担心。已经写完了,没打到手机上。
然后我想开原创,我想了半年。。。但是坑真的太多,然后我又没时间,我已经弃了两个坑了,没发上来的文,有一篇我已经整整写了厚厚的一大本,我还是很心痛的(*꒦ິ⌓꒦ີ)
很抱歉好久没来LOFTER了,七夕也没发贺文,文手好难啊www
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!有人评论我也超高兴的!还有大家的关注!给了我这条咸鱼很大的动力!有空真的会多多产粮的_(:з」∠)_
望批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