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鹿

(阴暗地爬行)(创飞路过的人)(掉下悬崖)(不畏苦暗地飞翔)扩列企鹅1276772042

写个置顶,想扩扩列

咳咳,我该自我介绍一下了,我叫木子鹿,是个很内敛的沙雕,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拨开我的心(划掉)如果你愿意来扩列就康康我啊! 

我是一个娃娘,贫民窟出身,有两个bjd和一个夜萝莉,都是三分的哈,喜欢自制衣服啊什么的,没有手也就那样吧。 

混二次元,文豪野犬,鬼灭之刃,全职高手,凹凸世界,进击的巨人我都看嘿嘿。还是一枚腐女,嗑双黑太中,芥敦,叶蓝,瑞金,雷安!原耽小说没看多少啊,我可能更喜欢看番?比如我被我最想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? 

卑微写手,其实我在本子上写了挺多文的但我就是不发,懒得打字2333,还有很多被弃的坑,我好心痛。比起同人可能更喜欢写原创。 

学生党初三,成绩一塌糊涂也得好好努力才行呢。写给自己一句话:“向阳而生,把影子与黑暗甩在身后。就算看不到太阳,也要凿出曙光。”唉,虽然这么说,我还是重度拖延症懒癌晚期废物患者。 

就这样!有同好吗?快来一起快活沙雕,学什么习(啊?刚刚你不是这么说的)

留下企鹅1276772042


评论(2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